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法治频道  >  司法

10年工资未结清 山丹法援伸援手 (图)

 2022/02/25/ 23:51 来源:

  每日甘肃网法治频道2月25日讯 2月24日下午,张掖市山丹县位奇镇二十里堡村民王某华前来山丹县法律援助中心。将一面写有“为民解忧办实事,热情服务暖人心!”的锦旗赠送给山丹县法律援助中心,以表达王某华对山丹县法律援助中心为其讨要欠薪的感谢之情!

  王某华是山丹县位奇镇二十里堡村的一位村民,2012年11月受雇于山丹县清泉镇南湾村九社的赵某某在给位于山丹县北大路的如家宾馆做装修工作。工作结束后,赵某某只结算了一部分工资,下剩2000元工资赵某某给王某华打了一张欠条。近10年来,王某华先后多次前往赵某某家中索要,赵某某以各种理由一直推诿拒付。迫于无奈,王某华于2021年1月8日,前来山丹县法律援助中心寻求帮助,希望能帮他追回余下2000元欠款。经审查,王某华符合法律援助的条件,遂立即受理了该案,并指派甘肃培黎律师事务所的律师为其代理!

  该案经山丹县人民法院审结,判决赵某某于2021年12月30日前给付欠王国华2000元工资,今年春节后,经山丹县人民法院执行,为王某华成功追回欠款!这件事情不仅帮王某华讨回了公道,还让更多的弱势群体看到了希望!

  近年来,山丹县法律援助中心不断提高为民服务的业务能力,切实铭记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急群众之所急,情为民所系,力为民所出,为广大困难群众和弱势群体架起了一座的连心桥。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