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法治频道  >  公安

庄浪公安联合网信部门开展网络安全大检查(图)

 2022/03/09/ 19:37 来源:每日甘肃网法治频道

  每日甘肃网法治频道3月9日讯 为深入推进“净网2022”、“护网2022”专项行动,维护网络安全空间,治理网络生态乱象,近日,庄浪县公安局网安大队联合县网信办深入辖区对三大通信运营商及其信息系统开展网络安全检查。

  工作当中,民警对三大运营商核心机房基础设施建设、宽带业务、无线上网卡、固定IP地址等情况进行了督导检查,对存在的问题进行了通报,并和网信办工作人员通过座谈方式向运营商负责人传达我县网络安全形势,要求运营商进一步增强网络风险防控意识,加强公民个人信息保护及落实用户实名登记制度管理,强化核心机房基础设施建设及网络安全日常管理以及网络突发事件的应急处置工作。

  通过此次检查,进一步提升了三大运营商网络保障能力,规范了辖区三大运营商的管理,有效预防了未落实实名登记制度及通过电话、短信引发的电信诈骗等违法犯罪的发生。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