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法治频道  >  文化

【致敬了不起的她】巾帼绽芳华 警徽添荣耀

 2022/03/09/ 21:47 来源:每日甘肃网法治频道

  在暖意融融的阳春三月,我们迎来第112个“三八”国际妇女节。今天,我们向警营的女同胞送上节日的诚挚祝福,向每一名无私支持公安工作的警属致以节日的问候,向身边的每一个“她”致以崇高的敬意。

  巾帼不让须眉,红颜不输儿郎。自从她们穿上藏蓝色的警服,就将守护平安刻在了心间。她们用行动展现巾帼风采,用奉献诠释着警营“半边天”的内涵。

  在破案冲锋的最前沿,她们挺身而出,义无反顾,越是艰险越勇毅。

  在服务百姓的第一线,她们步履匆匆,知重负重,为群众冷暖一往情深。

  在抗击疫情的最前沿,在乡村振兴的道路上,在守护岁月静好的每一个日子里……,她们用执着坚守、默默耕耘,践行着为民初心,展现着使命担当。

  在人民警察的背后,有这样一个独特的群体值得铭记。自从她们和这个刚性的职业结缘,就承载了一份荣耀,也扛下了一份重担。

  当家人冲锋在前,她们以柔肩担起家庭重任,是最可靠的大后方。

  当家人平安归来,她们用真情构筑温馨港湾,是最坚实的“半边天”。

  “出门在外,注意安全!”她们与丈夫共担风雨,却始终承受着聚少离多、行单影只。身为警察的妻子,她们将理解和支持化为行动,用坚韧铸成守护家人的铠甲。

  “安心工作,家里有妈妈!”她们与儿女并肩作战,却好久没有和儿女吃一顿团圆饭。身为警察的母亲,她们把关心和担忧藏在心底,把绵绵爱意融于生活的柴米油盐。

  她们没有冲锋在战斗一线,却与英雄的距离最近,她们最懂得“平安”二字背后的艰辛,也更懂得“舍小家为大家”的深远意义。她们把最真挚的爱倾注给人民警察,成为公安事业不可或缺的砝码。

  巾帼力量,添彩警徽;盛世华章,因为有“她”。

  警营内外,有太多了不起的她在默默贡献着力量,有温柔坚初的她、有智慧勇敢的她、有自信顽强的她……千千万万个“她”,用情怀和担当、坚守与奉献,深情讲述着新时代的警察故事。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