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法治频道  >  检察

清水县检察院熊鹏飞检察长督查包抓小区卡口疫情防控工作

 2022/03/12/ 20:29 来源:每日甘肃网法治频道

  每日甘肃网法治频道3月12日讯 3月11日下午至晚上,清水县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熊鹏飞先后深入包抓红堡镇唐杨、蔡湾交通卡口,包抓的西苑小区、地税局家属楼、林业局家属楼等地督查交通卡口管控、人员排查等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

  在每一个值班点,熊鹏飞认真查看人员出入登记表,听取值班人员的工作介绍,并叮嘱值班人员在做好防疫工作的同时,做好自身防护,继续发扬党员干部模范带头作用,以最佳状态完成好疫情防控任务。

  熊鹏飞强调,要高度重视疫情防控,严格落实工作责任,抓紧抓实各项防控措施落实。认真做好来县返县人员情况排查登记,逐人落实测温、“三码”查验等措施,要加强轮流值班值守,做好个人防护和自身安全,保障充足生活防护物资,严把小区出入口,充分发动和教育引导广大干部群众,树牢风险防范意识,切实做好个人防护,积极配合做好测温、扫码亮码验码等工作,自觉做到“戴口罩、少聚集、一米线”,构筑群防群控的强大合力,全力筑牢疫情防控严密防线。(张娇)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