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法治频道  >  检察

清水县人民检察院召开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图)

 2022/03/12/ 20:31 来源:每日甘肃网法治频道

  每日甘肃网法治频道3月12日讯 3月11日,清水县人民检察院召开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迅速传达全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推进会、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议精神,安排部署我院疫情防控各项工作。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熊鹏飞主持会议,党组成员、部门及条线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一要提高思想认识。充分意识到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压紧压实防控责任,筑牢常态化疫情防控严密防线。二要严格值班值守制度。全体检察人员要做好小区值班值守工作,认真履行岗位职责,实行24小时领导带班和专人值班制度,督促进出人员扫码、测体温,掌握外来返清人员情况,对中高风险来清返清人员进行严格备案登记,汇总后及时上报县联防联控办公室。三要抓好自身防控。对外来人员一律在值班大厅接待,并进行体温检测和登记。全体检察人员要严格落实外出报备制度,尽量减少不必要的出行,降低疫情传播风险。四要加大防控宣传力度。充分运用“两微一端”等新媒体平台,及时发布疫情实时动态消息,引导群众积极主动落实好各项防控措施,切实筑牢群防群控的严密防线。(魏  倩)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