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法治频道  >  交通

崇信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柏树中队多措并举强化辖区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

 2022/04/04/ 15:04 来源:每日甘肃网法治频道

  每日甘肃网法治频道4月4日讯 为进一步消除辖区交通安全隐患,净化道路交通安全环境,预防和减少交通事故的发生。崇信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柏树中队深入开展隐患路段排查、路面秩序管控、交通安全宣传等工作,持续强化辖区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

  强化重点路段和事故多发路段隐患排查。中队民警深入泾上路、柏九路等农村道路,对临崖路段、急弯陡坡路段、校园周边路口的减速带、斑马线、标志标牌、凸面镜等交通安全提示设施进行摸排,并将摸排及时汇总上报。

  针对农村地区春耕农忙时机,加强对农村面包车、农用车、三轮车、摩托车等重点车辆的管控,严查酒驾醉驾、无证驾驶、客车超员、货车违法载人、驾驶摩托车不戴头盔等违法行为,全力以赴确保辖区路面不失控、不漏管。

  加强交通安全宣传。民警深入学校周边和集贸市场,对接送学生家长和农村驾驶员及时开展“面对面”宣传教育,并发放交通安全宣传资料,提示电动车、摩托车驾驶员及时摒弃交通陋习,文明驾驶,安全出行。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