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法治频道  >  交通

张掖:蜀黍走进幼儿园 带着萌娃学安全(图)

 2022/04/27/ 10:18 来源:每日甘肃网法治频道

  每日甘肃网法治频道4月27日讯 为进一步加强幼儿交通安全教育,全面提高幼儿的交通安全意识和自我防护能力,努力营造浓厚的交通安全宣传氛围,4月25日,甘肃省张掖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九龙江高速公路大队组织民警走进大风车幼儿园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教育活动,为全园的小朋友送去丰富有趣的交通安全知识。

  活动中,为充分调动幼儿园小朋友学习道路交通安全知识的兴趣,民警根据幼儿园孩子们的年龄特点,特意设计了游戏实验,并通过播放红绿灯儿歌等方式,用浅显易懂的语言,给孩子们讲解怎样安全过马路,认识斑马线,并讲解了各种交通信号标志的含义,教育孩子要懂得这些必要的知识并随时劝阻家长驾车要注意系安全带、开车时不要打电话、抽烟、往窗外抛物等,培养小朋友从小自觉遵守交通法规,引导他们养成良好的文明交通习惯。

  此次宣传活动,给幼儿园注入了新的生机与活力,不仅让孩子们了解了交通法律、法规,提高了自我保护意识,还通过“小手拉大手”,发动孩子们回家后向父母宣传道路交通安全知识,使广大群众在日常生活中杜绝不文明交通行为,为孩子们的平安、健康、快乐成长提供了有力保障。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