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法治频道  >  交通

崇信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新窑中队深入大柳煤矿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2022/04/30/ 15:40 来源:每日甘肃网法治频道

  每日甘肃网法治频道4月30日讯 为确保道路交通安全,强化企业源头管理,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进一步增强煤矿职工交通安全意识,4月26日,崇信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新窑中队组织民警深入辖区大柳煤矿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活动中,中队民警通过PPT课件形式,对真实事故案例的危害进行讲解分析,教育广大驾驶员增强交通安全意识。同时呼吁大家牢记交通法规,抵制危险驾驶,自觉做一名文明的交通参与者。民警还通过讲解交通违法与交通事故的关系,着重分析超速行驶、超载超员、交通事故、疲劳驾驶和酒驾醉驾等多种交通违法行为可能会产生的危害,要求广大驾驶员摒弃交通陋习,知危险会避险,树立交通安全意识、家庭责任意识,自觉养成文明出行的良好习惯。随后,宣传民警向煤矿职工发放了交通安全知识读本等宣传资料。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提升了企业负责人、驾驶员的安全意识和责任意识,为全力做好道路交通事故预防工作提供了有力保障。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