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法治频道  >  文化

崇信县公安文联成立并举办文艺作品展(图)

 2022/05/10/ 20:04 来源:每日甘肃网法治频道

    每日甘肃网法治频道5月10日讯 为进一步整合全县公安文化资源,活跃警营文化生活,开启新时代公安工作新局面,5月7日下午,崇信县公安文学艺术联合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召开。受县政府副县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温磊委托,局党委委员、副局长王新林主持会议并讲话,县文联主席闫小杰应邀到会并致辞,在家的局党委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会员代表共计4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宣读了县文联《关于成立崇信县公安文学艺术联合会的批复》和《平凉市公安文学艺术联合会贺信》,会议审议了《崇信县公安文学艺术联合会章程(草案)》和《崇信县公安文学艺术联合会选举办法》,选举产生了县公安文联第一届理事会理事。期间,召开了崇信县公安文联第一届理事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产生了常务理事和主席、副主席、秘书长、副秘书长。

  新当选的县公安文联主席刘定国作了发言,表示将在县局党委和上级文联的坚强领导下,紧紧围绕公安中心工作,努力发挥好公安文联应有的作用,大力传承芮鞫文学风骨,团结带领广大公安文艺工作者深入基层、扎根一线,以锦心绣口塑形象、铸警魂、慰警心,在文化强警、文化育警、文化惠警中担当起职责使命,努力创作出一批贴近公安实际、贴近人民生活、富有艺术特色的优秀文化作品,让警营文艺之花在芮鞫大地尽情绽放,硕果累累。

  王新林对公安文化建设提出了殷切期望,要求县公安文联要健全完善工作机制,努力提升工作水平,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积极组织开展有主题、有声势、有特色、有影响的文艺活动,以优秀的作品鼓舞人、以高尚的情操塑造人,凝聚警心、激励斗志,营造生动活泼、团结和谐的警营氛围。希望广大公安文艺工作者深入基层、深入一线,挖掘公安队伍中涌现出的先进典型和感人事迹,积极创作一批讴歌人民警察在火热战斗中无私奉献的优秀文艺作品,使警营文化成为公安事业发展的不竭动力,为繁荣文化事业和推动重点工作提质增效做出新的贡献,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结束后,县文联主席和县局领导为崇信县公安文学艺术联合会揭牌,并组织全体公安文联会员参观了警营文化活动室,对参展的68件书画摄影作品进行了点评交流。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