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法治频道  >  公安

临夏州公安局召开做好省第十四次党代会安保维稳工作推进会

 2022/05/14/ 21:50 来源:每日甘肃网法治频道

  每日甘肃网法治频道5月14日讯 5月12日,临夏州公安局召开做好省第十四次党代会安保维稳工作推进会,对全面做好省第十四次党代会安保维稳工作进行再强调、再安排。副州长、州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张承平主持会议并讲话,州局党委班子成员、局属各警种部门主要负责人及州公安局机关正科级以上全体民警参加会议。

  张承平指出,省第十四次党代会即将在5月18日至21日隆重召开,这是今年全省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州委州政府和省公安厅对安保维稳工作高度重视,先后多次进行了专题安排部署。州局机关全体人员要深刻认识省第十四次党代会安保维稳是党的二十大前面临的一次政治大考、忠诚大考、能力大考、作风大考,要把安保维稳工作摆在检验政治忠诚、体现政治担当、淬炼过硬作风的角度来审视,立即紧张起来、迅速行动起来,按照省州部署要求,从严从细落实好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各项措施,全力维护全州政治社会大局持续平稳。

  张承平强调,全力做好省第十四次党代会安保维稳工作,既是对党的二十大安保维稳措施落实的一次全面检验,也是对全州公安整体工作水平的一次综合考评,全州公安机关要坚决提高政治站位、拧紧责任链条,守住“大事小事都不出”的安全底线。要把全部精力集中起来。要按照省厅部署,梯次启动勤务机制,充分考虑各类风险隐患、堵点难点,周密谋划各项工作措施,确保心中有底、问题见底、防范彻底。要把各项措施严密起来。各警种部门要立足本职工作,围绕省厅“1+3+5”方案体系和州局“六大战役”工作重点,全面强化社会面整体防控,严厉打击各类突出违法犯罪,加大公共安全风险隐患排查整治力度,以“零差错”成绩圆满完成各项任务。要把工作合力凝聚起来。各警种部门要分兵把口、条块结合,及时指导协助基层公安机关严密工作措施、推动责任落实,确保不发生影响政治安全和社会稳定的各类案事件。

  会议还就州局机关全面做好疫情防控、值班备勤、信息报送等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