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法治频道  >  法院

安宁区人民法院机关党委、机关纪委正式成立(图)

 2022/05/16/ 11:09 来源:每日甘肃网法治频道

   每日甘肃网法治频道5月16日讯 为进一步加强机关党的建设,优化党组织设置,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5月13日下午,安宁区人民法院隆重召开第一届机关党委、机关纪委成立选举大会,全院在职正式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组成员、副院长高桂君主持。

  各党组成员分别向大会宣读了安宁区直属机关工委关于同意成立兰州市安宁区人民法院机关党委、机关纪委的批复、区直属机关工委对第一届区法院机关党委候选人及机关纪委候选人的批复和第一届区法院机关党委委员、机关纪委委员候选人简历。大会严格按照选举有关规定和程序,表决通过了本次大会的选举办法(草案)、监票人与计票人名单、候选人建议名单。

  通过严密组织和公开投票计票,会议以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方式,选举产生王文杰等7名同志为中共兰州市安宁区人民法院机关委员会委员,选举师磊等3名同志为中共兰州市安宁区人民法院机关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随后,召开的新一届机关党委第一次全体会议和机关纪委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产生了第一届机关党委书记、副书记、专职副书记和第一届机关纪委书记。安宁区人民法院第一届机关党委、机关纪委成立选举大会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在嘹亮的国际歌中闭幕。

  (通讯员 王有融)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