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法治频道  >  公安

华亭公安创城进行时

 2022/05/24/ 15:08 来源:每日甘肃网法治频道

  每日甘肃网法治频道5月24日讯  文明交通是文明城市的窗口,共建文明交通环境是创建文明城市的重要一环。连日来,华亭公安深入推进创建文明交通建设,通过优化群众安全出行环境、提升城市道路整体“颜值”,引导人民群众遵守交通法规等多种形式,不断增强市民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以“全力以赴”之心打好创建工作头阵

  “创建文明城市”期间,为加强道路交通秩序管理力度,提高街面见警率和管事率,切实解决城区交通拥堵问题,巡警大队全员坚持上岗执勤,按照“哨子响起来,手势打起来,秩序管起来,形象亮起来”的工作要求,以实际行动营造文明的交通环境。做好辖区道路社会面防控。

  以“持之以恒”之态做好日常执勤纠违

  创城工作期间,巡警大队全员以“持之以恒”的工作态度,坚守在日常执勤巡逻的岗位上,强化路面巡逻管控,重点整治事故多发路段,尽心尽责将上级部署的每一项工作落实到位,以“零懈怠”的担当,全力以赴做好道路事故预防工作。

  以“雷厉风行”之势开展专项整治行动

  巡警大队将各类交通违法行为专项整治形成常态化,采取定点检查与流动巡查紧密结合的方式,开展对酒驾、醉驾等违法行为的整治,查处车辆超限、超载交通违法行为,始终保持严查、严管、严处的高压态势,切实抓好路面管控工作,做到发现一起、查处一起,坚决做到防患于未然。

  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是一场文明长跑,更是一场文明素质的接力冲刺。华亭公安呼吁广大交通参与者,无论您选择什么交通方式出行,都请自觉遵守交通法规,共同营造一个良好的道路交通环境,将华亭打造成一个畅通、文明之城。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