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法治频道  >  民生

主动作为,用心用情,堡子坝、阳山矿区派出所成功调解一起矛盾纠纷

 2022/05/26/ 15:17 来源:每日甘肃网法治频道

  每日甘肃网法治频道5月26日讯  近日,堡子坝辖区某村两户村民因土地纠纷引发严重矛盾纠纷,为了维护稳定,预防重大案事件发生,所里及时召开专题会议讨论,指定调解方案。于5月18日主动联合镇政府、司法所共同对该村两户村民的疑难矛盾纠纷进行调解。调解中通过工作人员讲法律、讲政策,动之以情,晓之以理,在经过6个小时的艰难调解后,双方达成和解,僵持的关系和矛盾纠纷得到化解,矛盾纠纷调解成功。

  堡子坝、阳山矿区所将持续以“百万警进千万家”活动为抓手,以发案少、秩序好、社会稳定、人民满意为目标,扎实开展矛盾纠纷排查化解工作!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