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法治频道  >  交通

泾川交警|最美“荧光绿” 保畅风“警”线

 2022/05/31/ 20:56 来源:每日甘肃网法治频道

  一年四季,春夏秋冬,不管是烈日炎炎,还是凛冽寒风;在滚滚的车流里,在茫茫的人海中;三百六十五个日日夜夜,处处都有“荧光绿”的身影。

图片
图片

  他们就像一尊不屈的雕像,耸立在路人的心间,闪烁着时代的精神光芒;立正,似一柄斩断隐患的利剑;敬礼,是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致意;验证,是职责所在的那份仔细;放行,送一份永恒的安全给你!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他们,洒脱大方矫健稳重,在蓝天与大地之间巍然高耸,长时定格于十字路口,潇洒与严肃勾勒出一幅幅阳刚气魄的画魂。与骄阳为伴,与风雨为友,与群众打交道,与车辆尾气相随,春夏秋冬,风霜雨雪,不误一班岗,演奏着壮丽的人生,编织着幸福的花环,弹奏着祥和的福音,让人们的生活更加温馨,更加美好。

图片
图片
图片

  戴上头盔,在大街小巷骑行,业务精、技能强,效率高,快速保畅显成效,进一步延伸交管工作的触角,提高见警率和管事率;充分发挥高度机动灵活性和快速反应能力,全面提升了人民群众的安全感和满意度,成为城市交通管理的主力军和城市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他们是平安的使者,让路人暖意浓浓。从沸腾的白天到寂静的夜晚,每时每刻都关注道路的畅通。双目凝眸成希望的焦点,搀扶着行动不便的老人过马路;风雨中有他屹立的身影,烈日中有他直挺的英姿,在人们心中矗立起永远不败的信条,为美好生活筑起一道交通安全的防护屏障!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平凡的工作,换来了城市的交通安全;辛勤的付出,换来了千万个家庭的幸福。当你驾车行驶在畅通无阻的道路上,当你散步在花香四溢的公园里,当你在家中享受天伦之乐时,他们——那群“荧光绿”,仍在大街小巷穿行、在道路两旁执守,只为这份美好和安宁!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