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法治频道  >  民生

玉门税务:“税务雷锋”暖人心,传递税收惠民音

 2022/06/01/ 16:44 来源:每日甘肃网法治频道

  便民办税,春风十里。在全省疫情形势严峻的4月,为了使组合式税费支持政策直达快享,甘肃税务创优“陇税雷锋”全员帮办服务品牌,创新推出了掌上“陇税雷锋”全员帮办电子服务卡,用心举措让企业“轻装上阵”。

  玉门市税务局大力弘扬雷锋服务人民、助人为乐的奉献精神,结合“便民办税春风行动”,认真落实“陇税雷锋”全员帮办服务机制,持续优化便民办税服务模式,真正做到民有所呼、税有所应,推动纳税人缴费人满意度遵从度不断提升。

  “4月初,国家关于增值税留抵退税的政策一出台,我就收到了玉门市税务局新市区分局‘陇税雷锋’管理员推送的政策辅导消息。但我当时太忙了,没有及时办理退税,没想到在节假日期间,却仍然可以坐享税收红利。现在,退税已经全部到账了!”通过“陇税雷锋”全员帮办办理了退税的甘肃凯盛大明光能科技有限公司办税人员何会春高兴地说。

  甘肃凯盛大明光能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中型企业,4月有5849.11万元的留抵税额。五一节假日期间,“陇税雷锋”成为了纳税人咨询办税问题的主要通道之一。在玉门市税务局的全程帮办下,5月26日,甘肃凯盛大明光能科技有限公司的退税已经全部到账,国家组合式税费支持政策的红利已经精准落袋!

  玉门市税务局秉承以纳税人缴费人为中心的服务理念,依托“陇税雷锋”全员帮办服务机制,既提供点对点“问”的渠道,也提供面对面“办”的服务,以更加“为民、亲民、惠民”“办问协同”式服务,做到全员办、全时办、全域办,使纳税人需求响应更快、更准、更优,助力组合式税费支持政策红利精准落袋,让广大纳税人缴费人充分享受党和国家助企纾困政策带来的温暖。(王锐泽)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