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法治频道  >  交通

守护安全 崆峒交警“童”行

 2022/06/02/ 11:25 来源:每日甘肃网法治频道

  每日甘肃网法治频道6月2日讯  为了切实做好中小学生交通安全宣传教育工作,提高学生自我防护意识,在“六一”国际儿童节来临之际,平凉市公安局崆峒分局交巡警大队民警以“知危险,会避险”为主题,走进辖区黄家园小学本部与分校为在校学生开展了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活动中,民警紧紧围绕当前学校周边交通安全形势展开话题,有针对性地向学生讲解了安全出行、上下学乘用公交车、乘坐电动车过程中常见交通不文明行为以及日常出行中的注意事项,教育学生如何做到安全过马路、乘车,并叮嘱同学们自觉抵制闯红灯、乱穿马路、追逐打闹等危险行为,自觉遵守交通规则,养成良好的出行习惯。同时鼓励同学们努力争当遵守交通法规的义务宣传员,通过小手牵大手,带动亲人、朋友、同学和周围的人遵守交通法规,用知识与行动传播文明平安出行正能量。

  通过此次交通安全进校园活动,进一步筑牢了学生的交通安全意识,使全校师生对交通安全知识有了更深刻的认识,营造了文明出行、安全出行的良好氛围。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