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法治频道  >  公安

平凉:杜绝未成年人进网吧 营造绿色网络空间

 2022/06/06/ 14:49 来源:每日甘肃网法治频道

  每日甘肃网法治频道6月6日讯  进入端午假期,网吧迎来营业高峰期,为给未成年人创造一个文明、和谐、安全、健康的假期环境,6月4日,平凉市公安局崆峒分局组织民(辅)警深入辖区网吧进行治安检查,重点就网吧是否接纳未成年人上网、上网人员是否进行实名登记、是否存在违规抽烟现象、消防设施是否齐全有效、安全通道是否通畅、室内监控是否正常运行等问题进行专项检查。

  民(辅)警先后检查了位于柳树巷、新民路以及绿地广场的部分网吧,通过查看前台登记台本以及抽查在场上网人员身份证,确定无未成年人上网现象,也未发现在场上网人员浏览淫秽色情等不良信息。但部分在网吧发现大量打火机和纸烟,存在违规吸烟现象,且消防设施存在漏洞。民警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要求相关负责人当场整改,并向他们强调网吧要做到依法经营、文明经营,严格落实实名登记制度,杜绝未成年人进入网吧,营造绿色健康的上网环境。(郑兵 罗婷婷)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