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法治频道  >  公安

反诈宣传进村社 警民共筑“防骗墙”

 2022/06/09/ 10:37 来源:每日甘肃网法治频道

  每日甘肃网法治频道6月9日讯   为严厉打击电信网络诈骗犯罪,提高辖区群众防范意识,保护好人民群众的“钱袋子”。近日,赵墩派出所组织民警辅警深入辖区村社开展防诈精准宣传。

图片

  宣传活动中,民警向辖区群众详细讲解了防范电信诈骗知识,提醒大家不要刷单、不要贪图小恩小惠、不要轻信各类电话中奖信息、不要随意透露个人重要信息,转账前要认真核实有关情况,如遇到可疑情况,要及时向辖区民警咨询,告诫他们如发现上当受骗立即拨打110。

图片

  通过宣传,进一步加深了辖区群众对电信诈骗的认识,提高了对电信诈骗犯罪的主要手法的识别能力和防骗能力,有效增强了群众的反诈意识和防范意识。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