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法治频道  >  公安

静宁县禁毒办组织企业党员干部参观学习禁毒教育基地

 2022/06/09/ 16:23 来源:每日甘肃网法治频道

  每日甘肃网法治频道6月9日讯  为切实提高党员干部对毒品的认识,增强禁毒意识和能力,扩大禁毒宣传覆盖面,5月27日,静宁县公安局禁毒办积极号召,充分利用城投公司组织开展的“抵制邪教 拒绝毒品 安全出行 从我做起”主题党日活动,组织50余名党员干部实地参观了县禁毒教育基地。

  在讲解员的指引下,党员干部依次参观了基地内仿真毒品展示区、禁毒英雄区、书画展示等区,并通过体验“吸毒后的你”模拟成像、毒品知识问题游戏、VR体验等环节,让党员干部充分认识到当前的毒情形势,毒品的种类、危害性等知识,切实增强了党员干部识毒、防毒、拒毒的意识和能力,提高了参与禁毒斗争的积极性。

  参观结束后,大家自发进行了禁毒宣誓活动,各党员干部纷纷表示,本次活动不仅让自己认识到了毒品对个人、家庭和社会的危害性,更加深了自己自觉抵制毒品,争做禁毒宣传员的意识,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将以身作则,珍爱生命、远离毒品,充分发挥党员干部先锋模范带头作用,积极宣传禁毒知识,带动身边的人共同参与到全民禁毒斗争中来,为构建平安美丽新静宁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李枫 夏剑锋)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