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法治频道  >  检察

麦积区检察院与城管局开展结对共建活动

 2022/06/10/ 17:48 来源:每日甘肃网法治频道

  每日甘肃网法治频道6月10日讯  为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不断创新优化党建活动方式,营造“结对共建增活力,党建引领促提升”的浓厚氛围。6月10日,麦积区人民检察院第一党支部与城管局广场管理处党支部开展结对共建活动。

  通过学习交流,双方确立了日后共建工作的方向和内容:一是以共建为抓手,交流探讨加强党支部自身建设的有益经验、创新举措,推动形成互学互鉴、互帮互助的良好共建格局。二是针对城管局广场管理处职责范围内,机动车占用盲道等问题与麦积区检察院公益诉讼部门负责人进行了深入沟通,共同寻求解决措施,进一步增强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的融合力。

  据悉,麦积区人民检察院第一党支部与城管局广场管理处党支部联合开展结对共建主题党日活动,是跨单位、跨行业组织开展党建特色活动、提高党建工作质量的一次有益尝试和创新实践,对于整合党建资源、丰富主题党日活动,增强党建活动具有重大的现实意义。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