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法治频道  >  扫黑除恶

开展《反有组织犯罪法》宣传 维护安全稳定法治环境

 2022/06/11/ 17:13 来源:每日甘肃网法治频道
图片

  每日甘肃网法治频道6月11日讯  6月10日,按照麦积区扫黑办的统一安排,麦积区《反有组织犯罪法》宣讲团成员、麦积区检察院第一检察部干警杨妹前往天水市自然资源局麦积分局进行《反有组织犯罪法》专题宣讲。杨妹结合自己学习《反有组织犯罪法》的心得体会,从《反有组织犯罪法》的制定背景、出台意义、六大亮点、重点内容四个方面做了汇报。

  《反有组织犯罪法》不仅仅为检察机关办理扫黑除恶案件提供了法律依据,也为全社会打击预防黑恶犯罪确定了法律依据。宣传贯彻《反有组织犯罪法》是检察机关当前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今后麦积区检察院将把学习、宣传、贯彻《反有组织犯罪法》作为推动常态化扫黑除恶斗争向纵深发展的重要抓手,作为提升扫黑除恶工作法治化、规范化、专业化水平的关键举措,麦积区检察院将与广大群众共同努力,切实推动常态化扫黑除恶,创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杨 妹)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