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法治频道  >  消防

天水清水县消防救援大队开展消防技术服务机构专项检查

 2022/08/19/ 11:39 来源:每日甘肃网法治频道

  每日甘肃网法治频道8月19日讯  为进一步规范社会消防技术服务机构管理,着力提高辖区消防技术服务机构服务质量,营造依法依规执业、优质高效服务的社会消防技术服务市场环境。近日,清水县消防救援大队结合“双随机、一公开”系统,组织开展消防技术服务机构专项执法检查。 

  检查过程中,现场抽取检测维保报告书和对应项目的技术人员进行提问考核,考察从业人员对消防设施维护保养检测相关作业程序标准的掌握情况。同时,要求单位负责人严格落实日常管理、执业活动、从业条件自查,及时整改存在问题,建立健全质量管理机制,加强行业自律,进一步规范执业活动,提升服务水平和执业质量,促进行业健康发展。  

  通过专项检查,有效净化了辖区消防技术服务机构从业环境,切实规范了消防技术服务机构执业行为,充分调动了消防技术服务机构规范从业、合法经营的积极性,大力提升了消防技术服务机构诚信监管水平,为辖区消防安全形势稳定奠定良好基础。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