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法治频道  >  民生

泾川县:禁毒宣传进场所 人人参与筑防线

 2022/09/14/ 11:48 来源:每日甘肃网法治频道

  每日甘肃网法治频道9月14日讯  为有效扩大禁毒宣传教育覆盖面,提高广大人民群众对毒品危害的认识,提升禁毒意识和禁毒法治观念,近日,泾川县禁毒办走进辖区超市、金店等店面开展禁毒宣传活动,动员工作人员积极响应全民禁毒号召,共筑禁毒防线。

  活动中,向超市、金店工作人员发放禁毒宣传资料,面对面讲解常见毒品的特征、危害和毒品防范重点知识,告诫他们要严格遵守相关法律法规,知法守法,在日常工作中如若发现有可疑物品和可疑人员都要及时向公安部门举报。呼吁工作人员在自觉抵制毒品的同时,要充分利用人员流动性大的特点,将禁毒知识传播出去,为禁毒工作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本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120余份,受教育群众100余人次,不但增强了辖区内各行业工作人员自身的识毒、防毒、拒毒能力和禁毒法治意识,同时也使各行业工作人员更加明确了自身的禁毒义务,大家纷纷表示要积极参与到禁毒斗争中来,共同携手,抵制毒品,筑牢禁毒防线,维护社会稳定。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