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法治频道  >  公安

华亭公安交警开展客运车辆安全大检查

 2022/09/26/ 17:38 来源:每日甘肃网法治频道

  每日甘肃网法治频道9月26日讯  为切实做好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持续开展道路交通安全整治“百日行动”,确保辖区道路交通安全畅通有序。近日,华亭市公安局交警大队组织民警深入辖区各客运企业及华亭煤业公司开展客运车辆安全大检查。

  民警紧紧围绕交通事故预防“减量控大”工作要求,向客运车辆、通勤车辆相关负责人通报了近期道路交通安全形势,通过查阅相关工作台账、听取汇报、实地查看等方式重点检查车辆违法清零、车辆审验及驾驶员教育培训等情况,并通过GPS动态监控视频排查驾驶员在车辆运行过程中是否存在超员超速、疲劳驾驶、未系安全带、接打手机等各类严重交通违法行为。要求各企业严格落实安全管理职责,加强驾驶员、车辆管理力度,做好车辆出场检查,超员车上路,增强驾驶员交通安全意识,切实从源头上杜绝安全隐患。

  通过此次交通安全大检查,进一步提高了辖区“两客一危”企业及驾驶人安全意识,筑牢了道路交通运输的第一道安全防线。(李琪)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