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法治频道  >  检察

从严从细,保障监管场所安全稳定——麦积区人民检察院开展节前看守所安全大检查

 2022/09/30/ 10:35 来源:每日甘肃网法治频道

  每日甘肃网法治频道9月30日讯  国庆节来临之际,为切实抓好看守所节前安全防范检察工作,防范疫情及各类事故发生。9月29日下午,麦积区人民检察院深入麦积区看守所进行节前安全大检查。

  检查组一行按照“全、严、细”的要求,从监控室开始逐区逐室进行了全面全方位的检察,实地查看了监所设施、设备的使用运行情况、民警值班情况等,详细了解了监所医疗卫生,权益保障情况,重点检察了监所安全防范工作情况,对检查过程中发现的一些问题现场进行了纠正,能解决的立即督促整改,确保节日期间看守所正常运行,切实维护在押人员的合法权益,做到履职到位、监督到位、疫情防控到位。

  通过此次检查,进一步促进了驻所检察监督职能的发挥,规范了看守所的监管工作秩序,确保了监管场所安全稳定。(马小奎)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