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法治频道  >  检察

关键节点强防范 联合检查保安全——麦积区检察院联合甘肃省第四强制隔离戒毒所开展“国庆”节前安全专项检查

 2022/09/30/ 10:37 来源:每日甘肃网法治频道

  每日甘肃网法治频道9月30日讯  国庆将至,为切实履行检察机关法律监督职能,确保戒毒场所的安全稳定,最大限度消除安全隐患9月28日,天水市麦积区人民检察院联合甘肃省第四强制隔离戒毒所开展节前安全专项检查。

  联合安全检查小组按照“全面、细致、严格”的工作要求,采取现场检查、视频巡查、查阅资料等方式对安防设施、警戒具管理、职工食堂、发电机房、配电室、指挥中心等重点部位开展详细检查,并对检查出的问题建立整改台账,为进一步堵塞漏洞、消除盲区,规范日常管理,消除各类安全隐患奠定了基础。同时,联合安全检查小组对戒毒所国庆期间值班带班、疫情防控等工作部署及落实情况进行了解。

  麦积区人民检察院坚持把戒毒场所安全问题摆在驻所检察工作首位,将安全检查作为常态化监督机制抓紧抓实,通过督促戒毒机关积极排除安全隐患、规范管理秩序,维护戒毒人员合法权益,确保了戒毒场所安全稳定。(宋 玥)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