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法治频道  >  检察

麦积区人民检察院开展“国庆”节前机关综合检查

 2022/09/30/ 10:39 来源:每日甘肃网法治频道

  每日甘肃网法治频道9月30日讯  国庆假期临近,麦积区人民检察院在开展看守所、戒毒所安全检查的同时,院内同步开展综合检查,对单位疫情防控工作、消防安全、值班备勤、出勤纪律及办公室环境卫生开展综合检查,进一步有效落实安全防范措施,堵塞隐患漏洞,防范化解各类安全风险。

  检查组通过“查、宣、改”结合的方式,对全院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机关安保、消防安全、值班人员值班备勤情况、人员考勤及机关内务开展综合检查。特别是对单位用火用电安全、案卷保密资料存放、食堂、电梯等关键部位、车辆运行安全等方面进行全面细致检查。对检查中存在的问题及隐患,督促各相关责任人及时进行整改。每到一处检查组都仔细查看,督促各部门负责人及部门干警要加强节日期间安全意识、责任意识,主动落实主体责任,时刻紧绷安全之弦,加强值班值守,严格落实24小时值班工作制度,要经常开展自查,发现的问题隐患要及时整改到位,严格落实国庆节期间各项制度措施,加强单位内部安全防范。

  通过此次综合检查,全院整体纪律严明,内务整洁,节前各项安排部署落实到位,展现出良好的麦积检察风貌。(周 琼)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