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法治频道  >  公安

华亭警方返还群众被盗资金10万元获好评

 2022/11/04/ 16:14 来源:每日甘肃网法治频道

  每日甘肃网法治频道11月4日讯10月31日,华亭警方向一市民返还被盗资金10万元受好评。

  今年9月30日,一市民报警称,自己停放在城区居里华庭小区地下车库的车窗被人砸烂,车内10万元现金、8条香烟被盗。接警后,公安局主要领导高度重视,责令刑侦大队快速破案,为群众挽回损失。办案民警立即勘查现场、走访调查、调取视频监控资料,经过深度分析研判和缜密侦查,锁定了犯罪嫌疑人,并研判其已向庄浪方向逃窜。当日23时许,在庄浪警方的协助下成功将5名犯罪嫌疑人抓获,并在犯罪嫌疑人车内查获被盗现金10万元。“感谢你们及时出手,为我挽回了损失……”返还现场,该群众激动不已,连声致谢,并送上一面印有“破案神速、执法为民”字样的锦旗。今年以来,华亭公安重拳出击,结合“春季攻势”、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等专项行动,向人民群众反映强烈的“盗抢骗”案件发起凌厉攻势,成功破获了一起起涉及群众财产的民生案件,发案率同比大幅下降,有力震慑了违法犯罪,社会治安形势平稳向好,人民群众的安全感、满意度持续提升。(李琪)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