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法治频道  >  公安

庄浪县公安局赵墩派出所积极开展冬季出租房安全检查

 2022/11/11/ 12:10 来源:每日甘肃网法治频道

  每日甘肃网法治频道11月11日讯  为切实加强对出租房屋和流动人口的管理,进一步排除各类安全隐患。近期,赵墩派出所结合辖区实际,在全乡范围内集中开展冬季出租房屋安全检查工作,确保冬季辖区社会面治安大局稳定。

图片

  检查中,民警对出租房屋内取暖及家庭用火用电情况进行了细致检查,重点对烟煤燃烧,房屋通风,电炉、电褥取暖,电线是否老化、破损、有无私拉乱接等情况进行逐一排查,及时发现安全隐患,责令立即整改,提醒房东、租户加强自身规范,规避危险。同时结合“一标三实”基础信息采集维护工作,对辖区暂住人口、出租房屋、重点人群动态和基本情况进行摸底排查,及时消除安全隐患,为辖区的治安稳定奠定了基础。

图片

  在检查过程中,民警通过发放宣传单、开展法律咨询、以案说法等方式,为辖区群众普及了冬季防火、防盗、防电信诈骗等知识,期间,发放各类宣传单200余份,受教群众200余人,进一步消除了各类不稳定因素,为辖区的治安稳定奠定了坚实基础。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