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法治频道  >  公安

民警“化身”宣讲员 入村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2022/11/18/ 14:33 来源:每日甘肃网法治频道

  每日甘肃网法治频道11月18日讯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近日,庄浪县公安局组织民辅警深入韩店镇石桥村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从大家最关心、最关注的话题切入,把党的二十大精神传播到石桥村的每一个角落,传递到每一个百姓心间。

图片

  宣讲中,民警用生动朴实、通俗易懂的“家常话”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与村民面对面畅谈身边日新月异的变化,及时将党的好声音、好政策传递到千家万户,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走深走实,落地生根。

图片

  “今天,听了你们的宣讲,我对党的二十大精神有了更直观、更深入地理解。这几年我们村通过发展乡村旅游业,我们也得到了就近就地就业的好机会,兼顾了‘下地种田、上班挣钱、照顾家庭’三不误,大家的生活也一天比一天好了。”石桥村村民魏立明说。

图片

  “党的二十大召开以后,我相信我们的村子会变得更好。就我个人而言,有了党的坚强领导和国家的好政策,我才有了今天的好日子,我生活得很知足,感谢党,感谢政府。”石桥村村民刘安红激动地说。

图片

  “我们一定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接下来,我们将继续宣讲,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讲深、讲活、讲实,让党的‘好声音’传遍千家万户,真正惠及群众。”民警万明铭说。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