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法治频道  >  公安

华亭公安:店主手机被盗 民警倾力追回

 2022/12/07/ 15:24 来源:每日甘肃网

  近日,华亭市神峪街道某店铺店主将其价值3000元的华为Mate30手机放在柜台上不慎丢失,其找寻未果后报警。很快,店主丢失的手机失而复得。

  据了解,神峪派出所民警接到失主报警后,立即赶到现场了解情况。经过走访调查、调取监控视频,民警确认手机被一男子顺手牵羊从柜台上偷走。通过调查,民警又确定了犯罪嫌疑人身份,成功将其抓获并追回手机。

  当店主收到“失而复得”的手机后激动地对民警说:“没想到你们对这种小案也这么上心,真的很感谢你们!”

  案件虽小,但事关群众切身利益,华亭公安始终坚持“小案当作大案办、破小案就是大民生”的理念,破小案、办小事、解小忧、帮小忙、把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作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努力让群众有更多的安全感、获得感,幸福感!(李琪)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