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法治频道  >  消防

天水市消防救援支队圆满完成2022年度基层领导班子和重点工作考核

 2023/01/09/ 11:59 来源:每日甘肃网法治频道

  每日甘肃网法治频道1月9日讯  1月2日至1月5日,天水市消防救援支队成立2个考核工作组,对全市各大队、站2022年度重点工作及大队及以下领导班子、干部进行全面考核。

  考核前,支队下发《2022年度全市消防救援队伍大队级以下领导班子、全体干部和重点工作目标责任考核方案》,明确考核的时间、对象、内容和方式,并就考核的具体要求进行了说明。同时召开考核部署会,对考核评判标准进行了强调,对考核纪律提出了刚性要求,确保考核公平、公正。

  期间,考核组严格对照考核标准细则,通过述职述廉、民主测评、查阅台账、座谈了解、现场抽问等方式,对各单位履职尽责、重点工作落实、党风廉政建设、队伍安全管理、思想政治教育、后勤管理、防火监督等工作进行了全面细致考评核实。考核过程中,考核组严格落实各项考核纪律要求,自觉维护考核公平公正。对各单位好的做法充分肯定,对存在问题提出了科学合理的意见建议,并要求各单位对薄弱环节积极改进,创新工作亮点,提升工作质效,努力将工作成果转化为谋划工作的思路和推动工作的助力。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