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法治频道  >  检察

强化“保密观”,筑牢“防火墙”——天水市麦积区人民检察院举办保密知识专题培训

 2022/09/27/ 17:21 来源:每日甘肃网法治频道
图片

  每日甘肃网法治频道9月27日讯  9月26日,麦积区人民检察院举办了“保密知识专题培训会”,旨在进一步增强全院干警的安全保密意识和保密工作能力,提升保密管理水平,筑牢网络安全及保密工作防线。

  培训会通过PPT课件展示的方式,重点从保密基本知识、警惕微信办公泄密、检察人员保密须知,保密工作人人有责等方面向全体干警讲授相关保密知识。同时,组织观看了保密形势警示教育片,引导全体干警充分认识到保密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严守保密之纪,紧绷保密之弦,勇担保密之责,共同营造良好的保密氛围。

  培训结束后,全体干警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不断增强纪律意识和法律意识,认真履职尽责,时刻牢记“高压线”和“警戒线”,严守保密防线,不断提高自身综合能力。(李艳梅)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