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法治频道  >  人物

“三八妇女节”酒泉肃州女警风采掠影(图)

 2020/03/09/ 00:53 来源:每日甘肃网法治频道

  铁骨柔肠亦红颜,英姿飒爽半边天。

  退却戎装仍妩媚,只为平安满人间。

  在酒泉市公安局肃州分局警营里,有这样一群身影,她们与其他同事一样,头顶庄严警徽,神色坚毅,肩负着打击违法犯罪,保护人民的神圣职责,与其他同事不一样的是,她们心细如尘,清雅坚定,在一个个平凡岗位上开创一片片属于自己的绚丽天地。

  她们,就是女警。

  岁月如歌,她们用激情谱写青春;

  事业如歌,她们用赤诚咏唱奉献;

  警花如歌,她们用使命奏响肃州公安“巾帼建功”的华彩乐章!

  在第110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来临之际

  让我们走进肃州公安的警花们

  用心感受她们在平凡岗位上的热情绽放

  聆听她们的芳华絮语……

 

  指挥中心女警!她们头顶璀璨警徽,身着藏蓝警服,夜以继日坚守岗位,指挥调度出利剑,精准打击护安宁!110接警台回荡着警花们解民之忧的温暖话语,她们是肃州公安的最美“好声音”,她们用侠骨柔情诠释了新时代肃州女警的巾帼风采。  

  她们,是指挥中心女警,善良、真诚是她们的天性;奉献、担当是她们的符号!

  窗口女警!接待群众时的一个微笑,一个手势,一句问候,都让办事群众感到暖心、安心、放心。她们是肃州公安践行“为人民服务”宗旨的一张靓丽名片,也是最能让人民群众获得安全感的女性形象。

  她们,是窗口女警,用温柔与耐心谱写“人民公安为人民”的华美乐章。

  社区女警!她们时常穿梭于居民楼院,奔走在行业场所,一次次登门入户,一次次耐心讲解,春夏交替,岁月更迭,不变的是化解矛盾纠纷、打造平安社区的目标和承诺。她们用娇小的身躯托起了千家万户的和谐与安宁,用细水长流的工作节奏带动了整座城市的和谐脉搏。

  她们,是社区女警,甘于寂寞,静待花开的播种人。

  内勤女警!“报表”、“文件”、“档案”、“资料”是她们工作的主旋律,也是她们日夜面对时时需要攻克的“难关”。面对繁杂琐碎的工作,她们总能魔术式的“化繁为简”,本着精益求精的态度认真对待工作的每个细节。

  她们,是内勤女警,用默默无闻的奉献与担当撑起部门半边天的“大内总管”。

  交通女警!清晨,她们迎来黎明的第一缕曙光;傍晚,她们送走天边的最后一抹晚霞;“疾风知劲草,烈火见真金”,无论在鳞次栉比的高楼间,还是车流穿梭的马路上,她们站立在那里,笔直得像一棵树,用优雅的手势带给城市最亲切的问候。

  她们,是交通女警,不管寒来暑往,她们的身影永远是四季最美的风景。

  然而,她们到底还是普通人,她们也是父母手中的掌上明珠,是丈夫身边的美艳娇妻,是孩子眼中的温柔妈妈,面对父母日益苍老的身躯,孩子粉嫩可爱的笑脸,她们能回报的,更多都是背影,她们也会内疚,会流泪,但绝不后悔。她们,已经成为公安机关不可或缺的一支力量,“花开无声,润物无语”,她们如三月的花朵绽放在每一个普通又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带给人间阵阵馨香。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