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法治频道  >  文化

征文|我的爸爸是警察 他就像超人一样(张诗苑)

 2020/04/02/ 17:18 来源:每日甘肃网法治频道

  在我的心目中,我的勇者一直都是我的爸爸,因为他是警察,在我眼中,他是一位很勇敢和有爱心的人。对我来说,爸爸就像超人一样。

  爸爸三十六岁了,爸爸是家里最高大的。他有点胖,但却很有力气,我和妹妹都比不过爸爸。从小,爸爸就很疼我们,一有时间陪着我们,给我辅导作业,还常常带我们一起玩,爸爸就像勇者一样保护我,他永远都是这么地照顾我们、关怀我们。有时候,我和妹妹做错了事,他都会原谅我们;我们想要什么的时候,他也会买给我们;他还会带着我们去吃好多好吃的。爸爸对我是多么地有爱心和耐心照顾我们呀!我觉得爸爸是我永远心目中唯一的勇者,谁都比不过他。

  爸爸就是我的勇者。他一直很努力的工作,让我们能过个好生活。我的爸爸总是很尽心地努力工作。但却不抱怨工作有多辛苦,也不让我们担心。我心目中的勇者,肩上有着沉重的担子,仍然会和颜悦色鼓励我。我觉得爸爸是不怕困难的警察,每天默默保护着大家,可说是我的勇者。他总是这么的勇敢、有爱心。我长大以后也要像爸爸一样地勇敢,做一位厉害的警察,我会努力地不令你失望或伤心,我一定努力地让爸爸能永远保持开怀的笑容。

  爸爸,我们爱你!

  作者:张诗苑 北街小学二年级 (父亲:张掖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九龙江高速公路大队张英杰)

 ——————————————————————

  《我的爸爸/妈妈是警察》主题征文活动

  1.征稿主题:通过孩子眼中的爸爸/妈妈,叙述和描写人民警察在抗击疫情中的感人故事。

  2.征稿时间:3月10日-5月31日。邮件标题:拟为文章标题(与其他标题区分),文章可配爸爸/妈妈工作、生活照片,有需要不同程度隐藏身份者可打马赛克或用背影照片,附作者姓名、学校、年级及联系方式。

  3.报送方式:稿件一式两份分别发送至邮箱:mrgsfzpd@163.com; gansugongan@163.com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