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法治频道  >  公安

陇南市公安局召开全市首届警体运动会安排部署会(图)

 2020/04/05/ 00:44 来源:每日甘肃网法治频道

    每日甘肃网法治频道4月5日讯 4月3日上午,陇南市公安局召开全市首届警体运动会安排部署会。市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尤自强出席会议并讲话,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刘晓勇提出具体要求,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陈耀明主持会议,全市公安机关首届警体运动会组委会成员和练兵办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

  尤自强指出,全省首届警体运动会是省厅党委安排部署的一项重要工作,是全力推动全警实战大练兵的具体举措,是对全警练兵成果的集中检阅,对于增强民警、辅警综合体能和警务实战技能,推动新时代警体工作创新发展,提升队伍凝聚力、创造力、战斗力,提高公安机关履行新时代职责使命的能力水平具有重要意义。前期,在组委会办公室的积极准备下,各项警体赛事筹备工作有序推进,成效明显。

  尤自强要求,要严格落实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薛小勇关于积极备战全省首届警体运动会和办好全市警体运动会的指示要求,继续加大工作力度,狠抓工作落实。一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要坚决按照市局《警体运动会方案》和薛市长指示要求,集全警之智、聚全警之力,积极准备、认真筹划,扎实训练、全面备战,真正把这次运动会当作一次展示全市公安队伍过硬素质和良好形象的难得机遇。二要明确分工压实责任。组委会办公室要尽快制定首届警体运动会筹办推进计划表,明确推进步骤、完成时限、责任单位和人员,挂图作战、销号管理,有计划、有步骤地全力推进落实;各职能组要各司其职,各负其责,不等不靠,积极作为,对明确的任务做到责任清、谋划细、部署密、措施硬、落实快,全力推动各项赛事工作抓实抓到位。三要科学组训积极备战。要精心遴选全市最优秀的教练和运动员组队参赛,抓紧协调体育场馆,扎实组织开展全部比赛项目的强化训练,力争在全省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要妥善处理好工训矛盾,合理安排工作和训练,确保两不误、两促进。四要坚持原则高效保障。要在坚持节俭办会原则的前提下,开动脑筋、积极创新,多采取“警民共建”方式,尽可能在比赛场馆、训练场地、器材设施、裁判人员等方面实现与社会共享。要严格遵守各项纪律规定,严格把控各项经费支出,尽最大努力为参赛运动员做好最优保障服务。五要加强管理确保安全。要结合疫情防控实际,积极做好安全防护措施,有序组织比赛训练,做到防疫训练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要认真做好训前准备,全面落实安防措施,务必加强科学施训,严格遵守安全纪律,逐级靠实安全责任,着力提升训练质效,坚决避免训练伤情发生和非战斗减员。

  会上,组委会办公室详细介绍了前期工作准备情况、各职能组责任分工、比赛计划安排等工作。与会人员就赛事推进、队员选拔、场地协调、宣传报道、后勤保障、安全督察等事宜进行了充分的讨论研究。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