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法治频道  >  法院

清水法院法官到武警清水中队开展法律宣讲活动(图)

 2020/08/05/ 18:20 来源:每日甘肃网法治频道

  每日甘肃网法治频道8月5日讯(刘琳)8月4日,清水法院刑事审判庭法官到武警清水中队开展了以反间谍及防范网络电信诈骗为主要内容的面对面法律宣讲活动,县武警中队全体官兵参加。

  此次活动首先围绕电信网络诈骗的特征、常见的电信诈骗手段以及如何应对电信诈骗等相关内容进行了宣讲,同时穿插讲述了近年来发生的典型案例及我院审理过的相关案例,并针对一些常见的电信诈骗手段提出了相应的防范措施。之后重点围绕我国《反间谍法》相关内容,就反间谍相关知识结合生动鲜活的案例进行了讲解,旨在进一步提高广大官兵甄别间谍活动的能力,增强国家安全意识、法律意识和保密意识,切实筑牢安全防线。

  此次“送法进军营”活动的开展,旨在加强广大官兵的法制教育,提高武警官兵对于防范网络电信诈骗尤其是反间谍的法律意识,是法律拥军的延伸和拓展,同时更助力了法治军营的建设,强化了部队官兵的法治观念和安全意识。

  今后,清水法院将持续开展送法进军营及涉军维权活动,为推进强军兴军伟业提供强有力的司法服务和保障。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