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法治频道  >  法院

甘肃省法院行政执行工作调研座谈会在清水法院召开(图)

 2020/08/15/ 22:27 来源:每日甘肃网法治频道

  每日甘肃网法治频道8月15日讯 8月14日,甘肃省高级人民法院执行局执行协调指导处处长冯江带领调研组一行4人调研天水两级法院行政执行工作,并在清水法院组织召开专题调研座谈会。天水市中院党组成员、副院长张永忠主持座谈会,市中院及各县(区)法院执行局长、行政庭长,清水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周海参加调研座谈会,清水县行政机关代表及律师代表应邀参加座谈会。

  会上,冯江就此次调研的主要内容和目的作了简要介绍,天水中院及各县区法院就近三年行政执行工作作了汇报,着重汇报了行政执行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及困难,并就相关问题进行了座谈交流。行政机关代表及律师代表分别作了发言,参会人员认真填写了调研组发放的调查问卷。座谈交流后,冯江针对天水两级法院行政执行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及座谈交流情况作了总结讲话。

  冯江首先对天水两级法院行政执行工作给予肯定,并就做好今后的行政执行工作强调了三点意见:一是以开展的“两个坚持”专题教育活动为契机,切实增强行政执行工作的力度。二是以开展的队伍建设年活动为契机,切实解决能力不足的问题。三是以开展的“守初心、担使命,集中排查整治执法司法突出问题”专项活动为契机,逐步解决行政执行工作中存在的问题。

  张永忠表示,天水两级法院将认真贯彻落实省法院调研组对天水两级法院行政执行工作提出的指导意见和工作要求,将以此次调研活动为契机,推进司法实践,加强协作沟通,提高能力水平,进一步规范行政执行工作,全力推动全市两级法院行政执行工作取得新成效。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