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法治频道  >  法院

安宁区法院党总支组织观看电影《郭富山》(图)

 2021/04/19/ 13:32 来源:每日甘肃网法治频道

  每日甘肃网法治频道4月19日讯(通讯员 王有融) 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绿树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重要指示精神,为全院干警树立英模榜样,近日,安宁区人民法院党总支组织各党支部党员走进电影院,观看生态文明主旋律电影《郭富山》。

  电影《郭富山》生动的再现了甘肃省劳动模范郭富山同志为响应毛主席“绿化祖国”、“消灭荒地”的号召,23年如一日,克服常人难以想象的困难,把寸草不生的红嘴山变成远近闻名的“花果山”的故事。展现了一名共产党员不忘初心、忠诚担当、艰苦奋斗的优秀品质。

  此次观影活动让党员们真切的感受到了老一辈共产党人不忘初心、艰苦奋斗的崇高精神。大家纷纷表示,要以郭富山同志为榜样,学习他不怕困难、艰苦奋斗的工作精神,学习贯彻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不忘司法初心,推动法院工作再上新台阶。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