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法治频道  >  法院

马剑勇同志任甘肃省高级人民法院党组副书记

 2021/05/01/ 22:01 来源:每日甘肃网法治频道

    省法院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宣布省委关于马剑勇同志任职的决定

  4月30日上午,省法院召开党组扩大会议,宣布省委关于马剑勇同志任职的决定。省委决定,马剑勇同志任省法院党组副书记,提名担任省法院副院长(正厅长级)、审判委员会委员职务。省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张海波主持会议并讲话,马剑勇作表态发言,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孙治强宣布省委任职决定。

  张海波表示,马剑勇同志政治素质过硬,作风正派,协调能力强,工作思路清晰,推动工作力度大。担任陇南中院院长期间的工作得到了最高法院、省委和省法院党组的充分肯定,得到了广大干部群众的认可。省委决定马剑勇同志任省法院党组副书记,是根据省法院班子建设情况和全省法院工作需要,通盘考虑、慎重研究决定的,充分体现了省委对法院工作的支持、关心和厚爱。希望马剑勇同志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主动担责、勤勉敬业、廉洁自律、放手工作,认真履行好职责,不辜负组织的重托和广大干警的期望。

  张海波强调,领导班子调整,是省法院的一件大事。班子成员和部门负责同志要增强政治意识,带头讲政治,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紧扣中央决策和省委安排,在服务保障全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中担当作为、贡献力量。要增强原则意识,严格执行党组议事决策制度,坚持集体领导、民主决策、科学决策,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凝心聚力、齐心协力推动全省法院工作高质量发展。要增强大局意识,树立全局观和大局观,自觉做到局部利益服从全局利益,个人利益服从集体利益,围绕全省法院工作总体思路和全局性重点任务,步调一致、同频共振,推动各项决策部署落地见效。要增强担当意识,切实增强紧迫感、危机感和责任感,主动作为、锐意进取、真抓实干,全力以赴统筹抓好党史学习教育、队伍教育整顿、审判执行和党建队建各项工作,确保圆满完成全年审判执行工作任务,以审判质效的不断提升体现党史学习教育和队伍教育整顿的实际成效。

  马剑勇表示,省委决定我到省法院工作,充分体现了组织的关心培养和信任支持,深感责任重大、使命光荣。这次职务调整,不仅是一种认同与肯定,更是一份希望和重托,一次挑战和考验。将坚决服从组织安排,认真履行工作职责,增强服务意识,时刻把牢政治方向,不断提高能力水平,始终坚持求真务实,自觉维护集体形象,切实做到严以律己,勤勉尽职、扎实工作,创新实干、有所作为,不辜负组织的信任、希望和重托。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