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法治频道  >  法院

安宁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队伍建设巡查组来到安宁法院开展专项巡查工作

 2021/05/18/ 10:36 来源:每日甘肃网法治频道

  每日甘肃网法治频道5月18日讯(通讯员:王有融)按照安宁区队伍教育整顿工作要求,日前,兰州市安宁区区委组织部会同区委政法委、区纪委监委一行七人来到安宁区法院开展专项巡查工作。安宁区法院召开了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队伍建设巡查评测大会,全院干警参加大会。

  测评会议上,巡查组组长、组织部副部长何建兴代表巡查组发表讲话。何建兴组长全面系统的阐述了开展巡查工作的必要性和重大意义,明确提出了这次巡查工作的总体要求、目标任务和方式方法。

  安宁区法院党组书记、院长魏朝辉代表法院党组作队伍建设工作情况汇报,主要从法院班子建设、队伍管理、廉洁执法、纪律作风、选人用人、队伍建设等方面进行全面深入的汇报。听取汇报后,巡查组对法院领导班子成员进行民主测评,并向服务对象代表、干部群众代表、基层干警代表、律师代表、案件当事人代表共31名代表发放调查问卷,广泛听取与会代表对法院队伍建设的意见和建议。

  巡查组分别与法院领导班子成员和中层干部进行谈话,全面了解安宁区法院在班子建设、队伍管理、廉洁执法、纪律作风、选人用人、队伍建设、教育整顿开展情况等方面的情况,坚持问题导向,从正面典型和负面问题两方面中全面了解相关工作开展情况,全面核查相关落实情况。

  本次专项巡查工作是对安宁区法院的一次全面的“政治体检”。下一步,安宁区法院将根据巡查组提出的意见和建议,不折不扣抓好整改工作,扎实推进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干事创业开新局的工作氛围,确保教育整顿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打造让党和人民放心的法院铁军。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