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法治频道  >  法院

安宁区法院组织收听收看全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推进会

 2021/05/18/ 10:42 来源:每日甘肃网法治频道

  每日甘肃网法治频道5月18日讯(通讯员 王有融)5月14日,全省法院第一批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工作推进会召开。安宁区法院组织党组成员、各部门负责人收听收看会议。

  会议传达了中央第十五督导组督导会议精神、全省政法队伍督导组第三次会议精神、全省第一批队伍教育整顿推进会精神和全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约谈工作推进会精神;通报了查纠整改工作开展情况、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工作要求,并专门针对“三个规定”的填报进行了详细的说明,要求各级政法单位要对“三个规定”进行再学习,加强审核把关。

  会上,全省法院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组长张海波强调,查纠整改环节是教育整顿的中心环节,各级法院要将学习教育贯穿教育整顿始终,加快推进第二轮干警个人自查事项表的填报、案件评查、线索核查和我为群众办实事的相关工作,要确保查纠整改环节取得实效。各级法院要对照5月12日中央第十五督导组指出的问题,对照整改。一要强化思想认识。准确把握中央精神,主动向组织说明问题,筑牢忠诚之魂,清除害群之马;二要强化示范作用。补好查纠整改环节三堂课,在自查自纠上有所突破,做好思想发动,学习“三个规定”;三要强化组织查处。加快案件交叉评查,对问题线索及时处理,围绕“七个聚焦”,强化督查问效。查纠整改环节任务重,各级政法部门要认真落实好中央和省委督导组提出的意见和建议,确保查纠整改环节取得实效。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