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法治频道  >  公安

曝光!甘肃省公安厅交通管理局集中曝光一批危化品运输企业

 2021/05/25/ 12:38 来源:每日甘肃网法治频道

  为进一步提高危化品运输车辆驾驶人员的交通安全意识,深刻认识交通违法行为的危害,坚决消除侥幸麻痹思想,增强震慑警示效果,甘肃省公安厅交通管理局对2021年4月份全省危化品运输企业车辆超速、疲劳驾驶、违法停车、不按规定车道行驶、违反禁限行规定等五类重点交通违法行为进行了统计分析,排查出全省危化品运输车辆交通违法数量与公司危化品运输车辆总数比例较高的前五家运输企业。

  一、玉门市天元太保危货运输有限公司3起交通违法,公司所属危化品运输车辆7辆,占比42.86%。

  二、嘉峪关市恒信商贸有限责任公司2起交通违法,公司所属危化品运输车辆5辆,占比40%。

  三、嘉峪关市驰远商贸有限责任公司1起交通违法,公司所属危化品运输车辆3辆,占比33.33%。

  四、金昌富云物流仓储有限公司2起交通违法,公司所属危化品运输车辆6辆,占比33.33%。

  五、兰州新立达货物运输有限责任公司1起交通违法,公司所属危化品运输车辆4辆,占比25%。

  全省公安交管部门将加强路面管控,利用道路监控设施,加大对危化品运输车辆超速、疲劳驾驶、违法停车、不按规定车道行驶、违反禁限行规定等五类重点交通违法行为的查处力度,并联合交通运输部门督促当地危化品运输企业进行整改,全力防范化解道路交通安全风险。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