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法治频道  >  法院

清水法院组织干警集中学习刘安同志先进事迹

 2021/06/03/ 10:37 来源:每日甘肃网法治频道

  每日甘肃网法治频道6月3日讯 6月2日上午,清水法院召开刘安同志先进事迹学习会。

  会上,传达了中央政法委员会《关于学习宣传刘安同志先进事迹的通知》,全体干警集体学习了刘安同志的先进事迹。学习了刘安同志对党忠诚、坚定信仰的政治品格,牢记宗旨、心系群众的爱民情怀,深耕细作、守正创新的工匠精神,心怀大爱、热心公益的高尚品格,以身作则、拼搏进取的职业操守,极大地鼓舞、激励了全体干警。

  干警们纷纷表示,在今后工作中,要崇尚英雄、见贤思齐,对照先进找差距、明方向、添动力、增干劲,真正把学习先进典型落到实际行动上,体现在司法为民的工作成效上,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