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法治频道  >  检察

安宁区检察院组织开展党史知识测试(图)

 2021/06/03/ 14:23 来源:每日甘肃网法治频道

  每日甘肃网法治频道6月3日讯 为进一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营造更加浓厚的学习氛围,6月1日下午,兰州市安宁区检察院开展党史知识测试,全体干警参加了测试。

  此次党史知识测试是对党史学习教育情况的考核和检验,也是对学习成果的一次巩固和提升。干警们纷纷表示,要以此次测试为契机,树牢主动学习意识,自觉在学深悟透、入脑入心上下功夫,促进学习教育成果向思想成果和工作成果转化,进一步增强党史学习教育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下一步,安宁区检察院将继续贯彻落实区委和上级院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部署要求,压紧压实责任,精心组织推动,继续开展多形式、多层次的党史学习教育,从根本上解决好学习不扎实、基础知识掌握不牢固等问题,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扎实的成效,更好地推动检察工作实现高质量发展。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