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法治频道  >  公安

礼县公安局城关派出所开展普及禁毒知识进课堂活动(图)

 2021/09/22/ 10:05 来源:每日甘肃网法治频道

  每日甘肃网法治频道讯(通讯员李峰)为切实增强青少年学生拒绝毒品能力,连日来,礼县公安局城关派出所组织民警积极开展普及禁毒知识进课堂活动,及时为辖区中小学校送上秋季开学禁毒第一课

  社区民警深入辖区1所中学和3所小学,通过大量生动、鲜活、详实的案例,深入浅出地对毒品的严重危害进行讲解,介绍了识别新型毒品的方法及远离毒品的7种具体措施,教育引导青少年学生要明辨是非,从小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自觉筑牢思想防线,坚决抵御毒品诱惑和侵蚀,为构建无毒校园做出自己应有的努力。

  这次普及禁毒知识进课堂活动,进一步巩固了广大师生禁毒知识,有效提高了青少年学生识毒、拒毒、防毒意识,营造了城区浓厚的禁毒工作氛围。活动中,受教育师生2600多人,发放禁毒宣传资料3000余份。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