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法治频道  >  法院

安宁区人民法院与区检察院交流对接工作(图)

 2021/10/13/ 11:46 来源:每日甘肃网法治频道

  每日甘肃网法治频道10月13日讯(通讯员 王有融)10月11日下午,安宁区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敬宏伟同志带领区检察院领导干部一行五人到安宁区人民法院进行业务交流对接。安宁区人民法院党组书记张成满以及全体班子成员、审判委员会专职委员和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座谈。

  安宁区检察院一行实地参观查看了安宁区人民法院一站式建设、矛盾纠纷诉前多元调解中心、多元化纠纷调解中心和区检察院驻区法院检察官工作室。随后,在四楼党组会议室召开座谈会,双方就相关业务工作和工作配合经验进行交流对接。

  安宁区检察院党组书记敬宏伟表示:这次来到安宁区法院进行业务工作的对接交流,同时也参观了区法院的一站式建设和驻法院检察官工作室。安宁区法检两院一直保持密切沟通与联系,在推进法治建设的过程中共同发力,共同维护公平正义。希望以此次座谈为契机,进一步深化沟通交流,加强业务上的合作,提升案件质效,争取打开工作新局面。安宁区法院党组书记张成满表示:热烈欢迎安宁区检察院领导班子来我院交流对接工作,增进两家单位之间的友谊。安宁区法院接受区检察院的监督,双方分工不分家,都是法治事业的建设者、捍卫者和公平正义的维护者。希望今后两院能够广泛深入交流,加强配合和沟通,互相学习借鉴,互相帮助、协作共进把工作干好,共同推进两院工作迈上新台阶。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