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法治频道  >  公安

敦煌公安沙州派出所查处4起卖淫嫖娼案

 2021/10/13/ 19:07 来源:每日甘肃网法治频道

  每日甘肃网法治频道10月13日讯 为切实维护好社会治安环境,有效净化社会风气,提升公众安全感和群众满意度,敦煌市公安局沙州派出所持续加大“黄赌毒”违法犯罪活动的打击力度,以“零容忍”的态势对“黄赌毒”等违法犯罪展开高压严打,用实际行动践行打击违法犯罪的决心和信心。

  近期,沙州派出所通过缜密侦查,在打掉一个利用微信组织卖淫团伙的基础上,精确研判,主动出击,深挖扩线,一举抓获4名嫖娼违法行为人,查处4起嫖娼案件。经查,2021年8月以来,涉嫌卖淫违法行为人闫某某先后与马某某、刘某某、张某某、杨某某进行卖淫嫖娼违法行为。经询问,4人均对其嫖娼违法行为供认不讳。目前,4名违法行为人已被依法行政拘留。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