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法治频道  >  公安

“弘扬英模精神 筑牢忠诚警魂”公安英模先进事迹“云”宣讲在民勤公安引起强烈反响

 2021/10/13/ 11:49 来源:每日甘肃网法治频道

  每日甘肃网法治频道10月13日讯(通讯员 姚天晓 刘兴浩)10月11日,“弘扬英模精神、筑牢忠诚警魂”公安英模先进事迹“云”宣讲开讲,民勤县公安局组织全体民辅警通过多种形式收听收看。

  英模事迹感人至深、英模精神催人奋进。5名英模的先进事迹,从警的心路历程,在全体民辅警心中产生了强烈的反响,观看结束后,全体民辅警纷纷表示,将汲取榜样的精神力量,大力弘扬英模身上的非凡品格、伟大精神,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忠实履行党和人民赋予的新时代使命任务,努力为党和人民争取更大光荣。

  民勤县公安局法制大队副大队长刘尚宏:“英雄是民族最闪亮的坐标”。习近平总书记曾多次点赞先进典型和模范,号召学习先进典型,学习先进榜样,强调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需要更多时代楷模。他们舍身忘死,义无反顾,他们不忘党旗下的铮铮誓言,不管风吹浪打,依然坚守共产党人的精神高地,以实际行动践行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我们既要学习公安英模的精神,以坚定的理想信念为根基,挺起精神脊梁,充分相信中国共产党“能”、马克思主义“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好”,又要从中汲取奋进力量,把崇高理想信念和道德品质追求转化为具体行动,体现在平凡的岗位工作中,做好案件监督审核,确保每一起案件都经得起法律的检验!

  民勤县公安局国保大队民警俞钧:通过收看公安英模先进事迹“云”宣讲,深刻感受到5名公安英模代表身上不忘初心、忠诚履职、拼搏奉献的崇高精神。他们爱岗敬业、服务群众的感人事迹催人泪下,他们恪尽职守、执法为民、无私奉献的优良品质让人敬佩。作为一名国保民警,我要对标榜样,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激发奋斗意志,更加清醒的认识当前工作面临的复杂形势,不断增强忧患意识,强化斗争精神,忠诚履职尽责,勇于担当作为,坚决守住政治底线,确保全县意识形态领域绝对安全。

  民勤县公安局大坝派出所民警张磊:观看公安英模事迹“云”宣讲后,我被公安英模的故事深深打动,他们恪尽职守、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优良品质令人敬佩,他们的英雄事迹激励着我为维护社会稳定和保障人民生命财产安全而不懈努力奋斗。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将立足岗位工作实际,坚定理想信念,弘扬英模精神,勇毅担当作为,以实际行动践行“人民公安为人民”的使命和责任。

  民勤县公安局城关派出所民警张小芳:作为一名90后民警,我将以张登林、李生寿等同志的精神鼓舞自己,牢记党和国家的教诲,不断学习新知识,掌握新本领,充分发扬公安英模忠诚担当、不惧困难、不怕牺牲的精神,真正把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落到实处,提高自身业务水平和服务能力,处理好群众的每一次求助,宣传好每一项法律法规,让人民群众在每一次服务都能感受到温度,努力让人民群众的获得感成色更足、幸福感更可持续、安全感更有保障。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