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法治频道  >  检察

天水市检察院副检察长王全社一行督导调研清水检察工作

 2021/11/19/ 11:39 来源:每日甘肃网法治频道

  每日甘肃网法治频道11月19日讯(通讯员 魏倩)11月18日上午,天水市人民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王全社带领市检察院检委会专职委员孙洁一行4人深入清水县检察院开展督导调研,并召开座谈会。院党组书记熊鹏飞主持会议,党组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天水市检察院副检察长王全社对清水县检察院下一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座谈会上,熊鹏飞分别就全院疫情防控工作、“六项重点工作”、检察业务工作等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详细汇报。市检察院王全社副检察长、孙洁专委、第三检察部负责人董政、第四检察部负责人张林芳分别对我院相关工作进行了全面分析,并提出了指导意见建议。

  王全社对清水县检察院下一步的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要结合党史学习教育,迅速掀起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热潮。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建党百年的重要历史时刻,在党领导人民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向着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要将学习全会精神成效转化为司法办案质效,落实到严格执行各项规章制度上,真正把全会精神学懂弄通做实。二要深刻认识形势,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检察工作。要认真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县委和上级检察机关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部署,科学合理调配工作力量,严格执行省纪委监委“八个严禁”纪律要求,持续提升全体检察人员精神状态,积极履职尽责,体现担当作为。三要层层传导压力,推动检察业务工作提质增效。主动对标案件质量评价指标,认真查找各项检察业务差距不足,深入分析研判,利用今年有效的工作时间,紧盯短板弱项,努力迎头赶上。

  最后,党组书记熊鹏飞做表态发言,指出清水县检察院将以市院此次督导调研为契机,把抓好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同当前各项重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紧盯案件质量评价指标和各项核心业务数据,查找工作短板,一手抓好疫情防控,一手抓好检察业务,做好年底的各项冲刺工作,确保圆满完成年度各项目标任务。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